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搬家達人(上)@粉紅豹與台灣猴講故事(2010/08/04)

轉載 source:搬家達人(上)@粉紅豹與台灣猴講故事(2010/08/04)

228網路電台自由論壇節目的主持人Cathy,除了有超敏銳的第六感,竟然還是位搬家達人,她從小到大已經搬家超過20次,這次節目中搬家達人Cathy將與網友分享她的搬家經驗與找房子的經驗,要不要找仲介?除了國內的搬家經驗,她也有從國內搬家到國外的經驗,如何用最少的成本完成海外搬家,也將在本集節目中透露。

所謂風水該以什麼心態去看待?如何避免花冤枉錢去找人看風水?搬家達人也會講出過去自己跟著別人去看風水後自己的體會。

另外台灣猴也將分享牠在猴子大學在外租屋的生活經驗,自己住比較好,還是跟朋友合租家庭式的房子好?若跟別人合租會發生什麼狀況呢?

趁著大學生開學前夕,我們將提供各位一系列搬家與租屋的參考。

粉紅豹與台灣猴講故事(08/04)






mp3下載

大綱:
1.搬家達人(Cathy)搬過幾次家?why?
2.所謂風水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感受跟自然環境
3.合租家庭式房子的優缺點

延伸閱讀:
搬家達人Cathy的BLOG-I~小瑜
228 網路電台/粉紅豹與台灣猴講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