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台灣國原創運動【拜台灣神】 (附貼紙及語法)



活動宗旨(源起):
歷數佰年來,臺灣出現許許多多的民族英雄,為保臺、護臺、建國而受到外來政權的打壓、殺害,皆以土匪、叛徒、暴民視之,祂們現在得其道而證位,成為無形中的轉輪力量,護祐臺灣的子子孫孫,邁向自由法治的民主大方向,冀完成臺灣成為舉世傲人的民主大國。

於外來政權在臺灣有所謂之「忠烈祠」,日本之於其國有所謂之「靖國神社」,臺灣人為了根深耕耘臺灣精神,得謹誠奉祀臺灣忠烈英靈,因茲追思敬禮祂們為臺灣犧牲、奉獻之大愛,吾等臺灣國之子子孫孫,宜祀奉祂們於各家庭,並祈求臺灣英靈冥中保祐吾國吾民永馨永昌。

臺灣人拜臺灣神,此為不變之真理,臺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效忠先人保臺、護臺、建國之精神,承續此等天命,始生至死,為臺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方能確保吾等子孫生生不息,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活動方式:
1. 將貼紙取回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宣傳
2. 發揮一人廣播電台的道德勇氣,為228台灣神正名
3. 勇敢糾正還在講好兄弟的台灣人(過去228受難者被污名化為匪徒、暴民,死後被稱好兄弟)

設計理念:
文字「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其意涵為「沒有台灣神的信仰,就是沒有靈魂的台灣人」,台灣神包含400年來為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所犧牲奉獻的人,近代史中以228大屠殺事件最為代表,因此在太陽的中心點,有「228」的字樣。

「228台灣神」就像是山上的太陽一樣,飽和的能量,無私、溫潤的放射著光芒,照耀大地的萬物。


貼紙 (160x160)


貼紙語法:



延伸閱讀:

1. 護國台灣神簡介

2.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電子書

3.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影片(精緻分段版)

4. 「e世代宏觀228」影片

5. 「正名運動進行式」影片

6. 「神明展威發爐-台灣.逆轉.勝(316擊掌/台中)」影片

7. 「228台灣神顯化篇」影片

8. 線上追思祈願(求籤、點光明燈)

9. 線上祈禱天祐台灣(誦唸台灣英靈太上真經)

16 則留言:

亮晶晶 提到...

哈囉~~這個貼紙很漂亮...讚喔!!

Aries 提到...

謝謝亮晶晶的愛用
記得新的blogger
要請決改轉址喔!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Aries,已經貼在優仕網的blog了,加油!~Miffy~

匿名 提到...

aries您好,我是外省囝仔阿珍。
8月16日,我們將在台中舉辦一場網聚,
希望能夠藉此凝聚部落客的力量,為我們所愛的台灣發聲。
當天除了舉辦部落客會議之外,
我們也特別邀請了謝志偉教授來做專題演講,
最後還有『有情的心,美好的仗』作者簽書茶會。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與這場盛會!
活動詳情請見:http://blog.roodo.com/twfuture 及http://blog.roodo.com/lifeshot
不論您是否能夠參與,都煩請您回覆至 twfuture322@gmail.com 或外省囝仔的部落格,謝謝!

匿名 提到...

螺絲釘, 收到你的認證資料表了, 恭喜你完成認證了. 830 龍山寺見!!

我是台灣正爸
http://www.wretch.cc/blog/jefftw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Twfuture團隊的義工MyLu

之前,我們已經在高雄與台中辦了兩場網聚,並分別邀請了謝長廷先生與謝志偉先生到場演講。
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也託大家的福,前兩次的網聚非常成功。

而這次,我們將於9/27,在台北舉辦第三次網聚。
當天除了部落客們能彼此交流心得外,
我們還特別邀請到鄭弘儀先生、簡余晏小姐、鯨魚網站負責人李俊達先生、
林柏男律師,以及綠正妹來為我們演講。
另外,我們還將在活動的第一階段提供免費的台灣美食喔!

我們誠摯邀請您來參加這次網聚,歡迎您來共襄盛舉,集思廣益,一起來為台灣的未來發聲!

9/27見︿︿

網聚的時間、地點及活動內容,請見官方網頁:
http://blog.roodo.com/twfuture/archives/7163273.html

報名方式:
1.請先下載報名表:http://blog.roodo.com/twfuture/2051fca1.doc
(官方網頁也可下載)
2.填好後請EMAIL到:twfuture322@gmail.com
或請傳真到:台灣教授協會,(02)2362-8798。

P.S.有任何問題,可以寫信到twfuture322@gmail.com,
或是到我的部落格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helheim-mylu/article?mid=1416&prev=-1&next=1415
我們會立刻替你解答︿︿

匿名 提到...

引用您的貼紙喔~~感恩~~大家加油

Aries 提到...

感謝justwant 引用,你的舊雨新知站,經營得不賴喔!

jui 提到...

我深愛著我所仰賴維生的土地
無關乎藍與綠
我們的世代是陳拙(沉著)的黑色

Aries 提到...

jingjun
我的世代是充滿多彩多姿的各種顏色
相信,這個顏色,是該與居地土地的顏色相契合的

Joyy 提到...

請支持
516 全國和平大露營 _ 一場不流血革命
活動宗旨與目標:

一、政治詐騙馬戲集團下臺、和平轉移政權給台灣人民。

二、凝聚共識、籌備新國家﹝暫稱台灣共和國﹞第一屆臨時國會代表選舉事宜,選出第一屆臨時國會進行接收政權工作,制定新憲法,籌組台灣共和國中央選舉委員會舉辦新憲法暨獨立建國公民投票,並查封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攜帶來台之「故宮國寶」,以便日後進行國際拍賣,賠償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統治台灣期間受迫害的台灣人與其家屬﹝包括但不限於原住民、228受難人及其家屬等﹞﹝本目標之細節將於近期以專文探討﹞。


活動開始時間: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中午12:00起。

活動結束時間:

馬英九夫婦搭乘專機流亡美國﹝全家在美國團圓﹞,以詐術騙取政權的在台國民黨政府下台、和平轉移政權給台灣人民為止。

地點: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總統府四周圍的馬路與人行道、鄰近的廣場與空地﹝包括但不限於: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中正獨夫鬼廟﹞、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立法院四周圍的馬路與人行道、台北市火車站四周圍的馬路與人行道。

參加者資格:

目前居住於台灣、澎湖群島這塊二次大戰結束後被日本放棄的土地﹝簡稱台灣﹞,或是曾經居住在台灣,但是因政治迫害因素而目前居住於其他國家、地區﹝包括但不限於金門、馬祖﹞,並且認同與愛護台灣的準台灣人民,不分種族.......

全文網址
http://www.shadowgov.tw/20749_f.htm?page_no=

Unknown 提到...

貼紙不見了…。

Aries 提到...

原本的貼紙已失效,請到此下載
台灣國原創運動【拜台灣神】 (附貼紙及語法)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3&Itemid=57

2017/11/17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