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精緻分段版)



台灣人拜台灣神此為不變之真理
透過各種傳播方式-網路和志工行腳為的就是立定台灣信仰根源
推廣台灣人拜台灣神即是跳出悲情迎接未來台灣建國的信仰
紮根的信仰從台灣神開始,你敬祂一份,祂保庇你十分
請支持興建台灣神殿



第1節:
緣起
(2004/5/15「台灣忠烈英靈追思音樂會」片段)
歷數百年來,台灣出現許許多多的民族英雄,為保台、護台、建國而受到外來政權的打壓、殺害,皆以土匪、叛徒、暴民視之,祂們現在得其道而證位,成為無形中的轉輪力量,護祐台灣的子子孫孫,邁向自由法治的民主大方向,冀完成台灣成為舉世傲人的民主大國。

於外來政權在台灣有所謂之”忠烈祠”,日本之於其國有所謂之”靖國神社”,台灣人為了根深耕耘台灣精神,得謹誠奉祀台灣忠烈英靈,因茲追思敬禮祂們為台灣犧牲、奉獻之大愛,吾等台灣國之子子孫孫,宜祀奉祂們於各家庭,並祈求台灣英靈冥中保祐吾國吾民永馨永昌。

台灣人拜台灣神,此為不變之真理,台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效忠先人保台、護台、建國之精神,承續此等天命,始生至死,為台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方能確保吾等子孫生生不息,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第2節:
何謂台灣神

「聰明智慧」叫做神,為台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犧牲的人就是台灣神。

第3節:
台灣神的意義、根源

阮文池聲樂家演唱〈啊!父親〉(2004/5/15「台灣忠烈英靈追思音樂會」片段)

拜拜若不從根源開始,就會變成沒有依靠、很空幻,台灣神的意義就是要提供大家正確的信仰,台灣人若沒有自己的信仰,沒有自己的精神寄託,沒有堅持的建國意識,就會變成無根的一群人。

第4節:
宣揚「拜台灣神」

推廣「台灣人拜台灣神」的社會運動,從一般人最常出入的民生場所,菜市場、夜市出發,這裡通常在辦買賣、拚經濟,我們來拚台灣神的意識。

第5節:
如何吸引青少年認識台灣神

電腦的網路世界,對青少年有相當大的影響,虛擬世界的網路交流平台裡,可以追思禮拜台灣神、選用供品、抽籤卜掛、點光明燈。
台灣228網路電台節目片頭,Rap由贊郎同修構思、錄製。

第6節:
台灣的神明來保庇-演唱版
(2004/5/15「台灣忠烈英靈追思音樂會」片段)

第7節:
台灣神顯化-停雨

2006/8/26台北228和平公園「勇敢和平愛台灣」集會活動,原本下著雨的天氣,在眾人祈禱台灣神慈悲停雨後,台灣神大顯神威,雨……真的停了。
主持人汪笨湖先生與鄭新助議員跪下去和全體民眾向台灣神行禮的那幕,讓在場眾人感動不已。


Note:

1.楊緒東醫師論述台灣神的片段,錄製於2006夏天約8-9月,場景為文心南三路的舊講堂,由大地網路志工贊濟、贊修訪問、製作。
2.全部影片,由多位大地網路志工於不同時期分工製作,後由贊濟完成影片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