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看見228的陽光

63週年的「228和平紀念日」,在中華鬼國阿九主政下,悄悄的、掩人耳目似的蒙混過了這個選舉時候選人信誓要重視的日子。

在南投縣草屯鎮匏仔寮,煙霧遼繞的仙境「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有一群人,用思念親人的心情,舉辦「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暨『阿扁們@-Bian Casters』網聚」,追思感恩228台灣建國精神,代表228的力量,有如陽光普照全國。

不管親人是否陪伴在身邊、走多遠,思念,是一種切不斷的情感,即使加害者多麼想分割追思的臍帶,信仰卻會以無形的方式,一直存在於人們心中。追思緬懷過去、回復歷史真相、避免可怕的事一再重演,就是228的警惕。

1949年,圖博人阿沛阿旺晉美號稱以個人名義,與中共簽下「17條和平協議」,但事後圖博政府被中共要求追認此協議,流亡的圖博人,歷生死存亡的逃難過程,散居世界各地,忍受無國無家的日子,不知何時與何日,可以看見陽光!

連戰爺爺2005年到中國被奉為座上貴賓,是否以個人名義與中共簽下“協議”?現在的馬騜,是否在實現追認的工作?

不想藍色(中國國民黨)的228、紅色(中國共產黨)的228重現台灣,就要勇敢的奮起,建國信仰的228精神與意義,在一片聖土裡醞釀,等待願意承續此等天命者,一同效忠先人保台、護台、建國的決心,為台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


延伸閱讀:
【影片】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暨「阿扁們」網聚
【影片】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暨「阿扁們」網聚音樂會
【影片】228台灣神誓願文
【影片】台灣今天面臨的悲劇-重演228事件
【影片】228台灣神暨「阿扁們」網聚分享篇
【影片】228台灣神暨「阿扁們」網聚音樂會 II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抗議台南市政府篡改台灣史
請大家共襄盛舉一人一信向許添財抗議
請看此網頁
http://mypaper.pchome.com.tw/bancity/post/132072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