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一位高雄人,對高雄的驕傲

(高史館外的狗狗,曬得暖呼呼的大睡,眼睛彎彎的,很像卡通畫的狗)

一位高雄人Mickey,對高雄的驕傲(30秒)


台灣一日生活圈,實現於高鐵通車後(阿扁總統的政績)
在外地打拼的遊子,即使不常在故鄉
因為有了比較的機會,反而更能體會家園的進步

高雄,這個城市的進步,從謝長廷擔任市長開始
陳菊,在2008年之前的中央政府支援下,讓高雄人可以驕傲的說出:「我們都是高雄人」

相較之下,台中或許沒有高雄寬廣的馬路
但大眾運輸系統,還是可以便利吧?
綠燈一路走到底,還是可以改變設定吧?(台中出名的,就是紅綠燈不連續)

相較之下,台中或許沒有高雄多元化的展演空間
但現有設備,還是可以活化利用吧?(文化中心與中山堂,老是有股發霉的可怕感)
公廁,還是可以不要冰冷又惡臭的嚇暈人吧?

相較之下,台中或許沒有高雄暖呼呼的太陽,讓狗狗在路邊曬到舒服的睡著
但動物權,還是可以尊重吧?(高雄公共空間Guide Dog Allowed,台中的狗卻連綠地都禁入-當然大便要由主人自行處理)
......族繁不及備載

台中,在胡志強最佳演員的領導下
悽慘落魄的過了9年

2010/11/27
hope you'll all know whom to vote for.


P.S. Mickey 的新節目@台灣228網路電台,Coming So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