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5)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影片(共3段,可連續播放)



(Video Edited by Aries ; Embed:Youtube

大綱:
第1段(6.5 min):恐慌年
第2段(4.0 min):顯密
第3段(3.0 min):鎮心符

「楊醫師聖山講古」第5集,談到2011妖怪年,人禍大於天災,天災之後人禍持續進行,而天災只是警告,人禍會不斷橫行,因為天災是一時的,人禍的流行會很久。妖人會受到魔的控制,興風作浪,2012會有魔亂。

「天命之啟示-顯密合一」,則是強調,欲成就密法,覺悟人生的如來如去,非由「顯教」入門不可,其入密之門,則處於生死存亡,絕境逢生的大徹大悟,無法言喻。當然,仍是提醒台灣神道的同修要穩定,以因應2011的妖怪年(控制心理狀態),以及2012年(控制靈的狀態)。

最後解說「鎮心符」的使用與效果(詳見照片圖解):
1. 把「鎮心符」掛在右手大拇指上
2. 把「鎮心符」握在掌心後握拳,以左手包住右手
3. 雙手頂在眉頭的地方,誦唸5-10遍的「明心咒」
4. 雙手往下,往胸口一放,肩膀往下壓(肚子會用力)
5. 感應周圍氣的變化

Comment: 我也很想趕快剪出來,但時間、體力不夠用咩,不要投訴我 >_<"


相關閱讀:
天命之啟示──顯密合一
天命知見-密法,證道之時
天命系列文章

相關影片:
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4) 基隆港大屠殺
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3) 居家篇
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2)
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8)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7)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6)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5)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4)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3)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2)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講古(2)
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講古
六四英靈坐鎮,加快因果現世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