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孤兒怨 (Orphan):包藏在美麗表相之下的陰險

(photo source)

孤兒怨 (Orphan)這部電影,是描敘一個家庭收養一名孤兒的故事。明明應該是溫馨的情節,怎麼越看越像恐怖片的驚驚?

之所以令人毛骨聳然,完全是因無法想像,原本該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卻有殺人、放火樣樣來的超齡行為。因為,這是一個外表小孩、內心大人的綜合體,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馬英九,外表看似溫、良、恭、儉、讓的小馬哥,做出來的卻是把台灣虛級化的事,要把寶島台灣的良田……一切一切變成歷史,賣台證據多到可以寫成專文。

同樣的,這個虛幻的國家中華民國,執政的馬政府不敢承認到底「中華冥國」是不是一個國家,表面上看來很風光的大肆慶祝所謂「建國100年」“盛事”,骨子裡卻是臭不可聞的醬缸文化,壞事做盡,從孫文的戀童癖,到蔣介石和四大家族的貪污腐敗,還要台灣人一起陪葬 >_<

曾經因為馬英九的外表而投票給他的人,曾經說過讓馬英九試看看有何不同的人,2012總統選舉,還要再次相信包藏在美麗表相之下的陰險嗎?

(photo source)


延伸閱讀:
ROCer?
馬英九賣台證據
黨國黑幕-孫文誹聞大滿貫
解構孫逸仙
台灣演義:孫文在日本的妻與妾
台灣人應該認識的蔣介石
蔣女士,中國領導人的寡婦,105歲死亡(杜魯門:他們是賊,每一個都是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