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打壓阿扁家族,絕不手軟

Aries: 親中人士對阿扁的打壓絕不手軟,怨恨當然對整個阿扁家族都不放過,悲
===============
陳總統卸任不到半小時,立刻被列為國務機要費被告要境管,吳淑珍夫人被裁定限制吳淑珍出境出海,趙建銘更別說能有什麼好結果。馬上,就像滿門要抄斬一樣,連沒案件在身的陳幸妤在520之後,還是每天被狗仔緊盯不放逼的她在媒體鏡頭下情緒失控,又被塑造成發飆、抓狂。




這是什麼樣的惡質媒體,什麼樣的可惡心態?馬英九有個美國人女兒,沒有媒體敢大幅報導沒人敢去多問二句,推手擋鏡頭被形容成個性低調、不願曝光,這些狗仔你們要有本事就去跟拍馬唯中,你們要有職業道德就平衡報導。新聞局長史亞平你要不要出來說幾句話,什麼叫做新聞專業?對這樣的惡質媒體新聞局沒有一點規範管理的責任嗎?非要把人逼瘋了出事了再來表示遺憾?

昨天的油價漲的全民措手不及,全民罵翻,今天做陳幸妤的新聞是在轉移焦點嗎?真是有個不正常的國家出了一堆不正常的媒體!!

延伸閱讀:
因果322/楊緒東
酥餅的 BLOG-藍調媒體的雙重標準與造神運動
南方論壇-馬唯中被問願不願放棄美公民,馬唯中推開麥
自由電子報-維安啟動 馬唯中雙重國籍身分敏感
Focus on Taiwan-追蹤陳致中,為什麼放過馬唯中?
不眠-愛抱怨之兩樣

source: 美麗台灣Jessie的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陳總統卸任不到半小時,立刻被列為國務機要費被告要境管。好。
吳淑珍夫人被裁定限制吳淑珍出境。有好結果。
塑造陳幸妤情緒失控之後,還是每天被媒體鏡頭緊盯,她又發飆、抓狂,逼狗仔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