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好文幫推】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

轉載 source: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


(picture source: 自由時報

林保華先生的文章「凡蔡必反?」裡面提到,"毛澤東有一句名言:「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馬英九就在實踐這條「非我即敵」的語錄。",一語道破台灣的政治現狀,而其中的手法又有如楊緒東醫師書評「中南海厚黑學-中共不能說的秘密-我讀我見(2)」裡所提到的,"運作「事件」或是製造「事件」來發起「鬥爭行動」,藉之清除「異己」是中共政權的「常態」。",最後就是「歐威爾與《1984》書評-我讀我見(6)」 所告知的,"烈士會危害統治當局,如何消滅烈士、如何污名烈士、如何把烈士打成「妖怪」,KMT與CCP皆是高手。"

自從台灣人陳水扁先生當選總統之後,國共兩黨即開始進行仇恨洗腦教育,製造一連串的事件,讓缺乏堅定信仰的台灣人開始自亂陣腳,質疑起自己人,到今天還是如此,如果台灣人不看清楚這點,同樣的手法會一再出現,只是事件的主角會不同,舉例如下:

陳水扁前總統: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
鬥爭手法:醜化第一家庭,貼上貪腐標籤,所有的錯事都是阿扁造成的,麻煩製造者。

杜正勝:加強台灣本土教育,讓中小學生自認是台灣人而非中國人。
鬥爭手法:三隻小豬莫名指控,拍攝其挖鼻孔的照片,製造不識字又兼沒衛生的形象。

莊國榮: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改名,直搗國民黨威權神主牌。
鬥爭手法:形塑成杜正勝傳人,放大「乾女兒」事件。

謝志偉:將台灣意識趣味化,成功拓展台灣在歐洲的外交。
鬥爭手法:創造「上杜下謝」名詞,貶成小丑。

全民公投:民主國家直接民權的展現。
鬥爭手法:簡化為選舉考量,公投亂大選。

熱比婭:新疆(東土耳其斯坦)維權人士。
鬥爭手法:指稱逃漏稅,恐怖份子首腦。

蔣為文:推動台語文書寫。
鬥爭手法:沒禮貌的偏激分子。

從以上的例子,即可看出什麼叫做,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也可知道為何這些人,這些事會被當時的統派媒體圍剿了。至於「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的例子如下:

台語改閩南語,訪台改訪華,台灣郵政改中華郵政,Q咖亂台反倒出動大批警方保護,增加教科書文言文比例,胡扯台灣與中國非國與國關係...等等。

而如果是沒辦法反對的普世價值呢?那就來個仿冒上市,造成混亂,例如:

加入聯合國仿冒成重返聯合國,非核家園仿冒成減核家園,反國光石化仿冒成不支持在彰化興建,弔念六四鬼扯中國人權已經改善...等等。

總之正港台灣人請記得,「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這套共產黨的鬥爭手法,堅定自己的信念,才能夠看清楚統派媒體希望怎樣牽著你的思考邏輯走。


延伸閱讀:
動物農莊—我讀我評
特偵組串聯辜仲諒,以不實口供栽贓陳水扁貪汙
贊若的BLOG-台灣奶神

1 則留言:

Nathan 提到...

擁護此blog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