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反諷法】蔣介石告國冥黨同志書

轉載 source: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蔣介石告國冥黨同志書

各位同志,吾黨重回執政已屆滿三周年,然政績不佳,物價飆漲,失業率攀升,貧富差距惡化,致馬同志滿意度遽降,與DPP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支持度呈現拉鋸,雖然最近在高層之運籌帷幄下已逐漸回升,但仍要審慎妥處。

蔡英文雖然贏得全民調,但黨內仍有異音而未見團結向心,為我製造其內部矛盾與衝突之最佳契機,任何蛛絲馬跡,均要加以誤導渲染。台灣人受吾黨奴化教育經 年,大都已喪失主權意識與族群自尊,而形成奴隸性格,誠如廖同志所言「原住民比較好控制、比較好安排……」,台灣人亦然,所以「扁案」雖然在證人杜麗萍、 辜仲諒,先後坦承是在檢調之威脅下才做出對扁案之偽證;「二次金改案」、「海外洗錢案」亦已宣判無罪,但台灣人對陳水扁被我誣為貪瀆之不實指控,卻仍深信 不疑。

日治時期民政長官「後藤新平」在「治台三策」中指出「台灣人貪生怕死,得用高壓手段威脅;台灣人貪財愛錢,可用利益誘惑;台灣人非常愛面子,可用虛名攏絡」。如228受難者家屬在我運作下,已形成分裂,只要各位多費心思,2012大選仍操之在我。

邱同志已向特偵組告發蔡英文涉及國安密帳弊案,從政同志要全力配合,並動員泛藍媒體,循扁案模式─先「誣衊抹黑」,再「擴大渲染」,最後予以「栽贓羅罪」。

最近中共國台辦以各種名義招募各大專院校及社會團體赴中國參訪,對去台灣化及鞏固票源有極大助益,如許同志主導之「新同盟會」以「黃埔同學會」名義辦理之活動,成效斐然,行政院各部會要密切配合協處。

2012大選攸關吾黨命脈,亦與各位利益息息相關,中共或泛綠陣營失意政客,只要能助我達成勝選,任何條件均可談,台灣任何原則、利益皆可放棄,希望各位同志戮力以赴,為吾黨存亡關鍵而戰。

(撰於2011/05/27)


延伸閱讀:
光唐專欄
光唐的 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