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支持王默三,支持台灣週報

--- 王默三今晚的話 --- 2008.03.07

國民黨團賴素如公開嗆聲說要逮到我

運用整個國民黨資源、整群發言人、惡意濫用指揮警察權

〈台北縣是桃園縣市等,三個縣市的警察局〉來對付我一個人

使我感到一黨獨大來臨的白色恐怖氣氛

她們打壓我事小,但她們打壓的是言論自由!

我們除了提出對候選人及其眷屬的人格檢驗之外,也對政策提出評論,

所有的報導都是經過查證

並非烏龍報導

她們抹黑我是爆料天王全然模糊焦點

王默三這個名字在台灣

相信有超過千人、萬人可以出來為我作證

我的聽友網友們,還有很多很多走在建設台灣為正常國家的台灣人,

將會是我的依靠

這幾天我不敢回家流浪在外

因為我的律師朋友警告我

我可能已經被跟蹤了

國民黨放話要抓我可能會出動黑道人士來恐嚇我甚至對我不利

要我小心

因此「 張 博士」必然要受到保護

我已經說過了

他一定會現身!

因為我周邊的人已經遭殃了

我必須保護她

義務發散台灣週報的台灣e店被警察進駐

北社有統派媒體放話說國民黨叫警察去抄

我朋友的私人公司也被中天記者企圖闖門而進〈已經報警處理〉

代我們發行的台文罔報也只能暫時關門來因應

中央社被莫名抹黑牽連

快樂聯播網電台每天被記者堵在門口,不勝其擾-----

為了顧及NCC藍CC對付電台

電台找人代班我的快樂早餐

我暫時無法在空中發聲了

國民黨一個一個切斷我發聲的管道和可能支援我的管道

讓我這些天感受到一黨獨大白色恐怖的陰影

我不斷換住所

因為怕牽連親友

我不敢一個人住飯店怕遭不測

國民黨就是要我心生恐懼而投降

然而

雖然我心裡有些懼怕

但是我絕對不會投降

因為我不是犯錯的人

我沒有做壞事

我背了國民黨的抹黑恐嚇去流浪

我感激在艱困的時候陳立宏、鐘年晃、童仲彥給我發聲管道

使我的話不遭到扭曲

章天軍、阿生大哥聽說也在找我

但是一天一百多通記者和來路不明的電話

使我不敢接電話

如果我的朋友你曾打了電話給我我謝謝你

我不敢回話給你

我怕妳們也會被警察調查

我擔任台灣週報發言人為台灣這塊土地說話

但國民黨不願面對真相,害怕台灣週報的威力

傾全黨之力來對付我

企圖要打死這一份說真話對國民黨有「致命傷」的媒體

其實我們也沒有那麼厲害

只要馬英九、蕭萬長、周美青等人誠實面對台灣人民就沒事了

她們逼得我們要拿出一步一步的證據

而證據出來她們果真敢面對嗎?

因此國民黨團四五個發言人乾脆打爛戰、抹黑台灣週報到底

污名說我是南部地下電台台長等

並且放話要抓我

請問賴素如你有什麼權力抓我?

我是罪犯嗎?

還是一黨獨大的國民黨可以直接指揮警察?!

請妳們告訴我

一黨獨大的台灣還是民主國家嗎

國民黨濫權打壓言論自由,妳們都沒看到嗎?

我為什麼有家歸不得?!

以後我不能常上網

因為國民黨、媒體、警察會去騷擾我的朋友

或騷擾可能毫不相關的人

為了不牽連無辜

我盡量降低可能的顧慮

謝謝所有點閱我部落格的朋友

王默三

===================================

2008/03/07 22:49 記者陳學風、蕭光志∕台中市報導

「台灣週報」連續重打馬蕭,大家好奇的是這個發言人王默三,到底是什麼來歷?她10年前加入獨派色彩濃厚的海洋之聲,擔任主持人,從此開始他10多年的廣播生涯,根據他以往同事描述,王默三本來台語講得很差,但也就是靠著廣播磨練,把台語練到現在的呱呱叫。

3坪大的錄音間幾支麥克風,靠著簡單的發射器材和設備,地下電台海洋之聲透過空中向聽眾,傳達他們獨立建國的理念,而這個地方也是台灣週報發言人王默三發跡的起點,海洋之聲執行長張志梅表示,「她(王默三)的成就不是靠海洋啦!就是啟蒙可以說,從我們這邊台中發跡的,綠色這個領域啦!媒體界比較本土的啦!」

宣揚獨派理念,王默三選擇地下電台海洋之聲出發,本名王淑芬的她今年41歲,彰化外省籍小孩,待過台中海洋之聲,彰化關懷之聲,後來轉戰北部好幾個電台,廣播資歷有10幾年,張志梅指出,「是從一個講話不流利的女孩子,經過很努力的學習,有心學習嘛!有心加入宣揚本土理念,比較特殊一點。」

王默三都是在廣播界服務,累積的聽眾數很多,人氣相當夯,昔日同事印象深刻,現在王默三扯上敏感的台灣週報,他們不感到意外,而是選擇力挺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