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說謊的候選人 說謊的部落格 (source: 年糕料理館)


Aries: 根據觀察,馬蕭台灣向前行的網站,真的是沒有歷史的網站,任何出現的資料,有可能因為任何因素,就於短時間內消失於該網站,網站的無歷史性,是否像候選人一樣,是禁不起歷史考驗的呢??

根據外獨會東方紅大大的發現,馬蕭官網旗下的『人民做主,天佑台灣!』部落格,發表了一篇《西藏沒有戒嚴,軍隊沒有開槍》。天啊,睜眼說瞎話也不要到這種程度吧?難道是有什麼樣的候選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支持者嗎?該文後續回應中,還出現了「對哦,如果臺灣的原住民暴動,砸搶我們的店面,難道政府能不去管嗎?我覺得只要是危害財產生命安全的政府都有權利去管。大陸也不是我們的敵人,爲什麽要這樣呢?只有民進黨才製造兩岸的敵對,我覺得要在經貿文化等合作才對」這樣的留言。

稍後有人提醒不要碰這個議題,這位回應者才自承是舉例不當,還有其他人出來幫忙解釋。舉例不當道歉這就算了,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只是他竟然還說「只有假借民主欺騙人民的民進黨才會暴動」,就不曉得2000年盤據該黨中央黨部大樓前面,也砸了馬英九雞蛋的那群暴民也是民進黨的嗎?04年319凱道夜市的欄血暴民也是民進黨的嗎?06年盤據台北市街頭的紅衫賊,馬囧還上去致詞帶口號柳,難道他也是民進黨的嗎?真是說謊都不臉紅!難怪會跟中國立場一致,說出「西藏沒有戒嚴,軍隊沒有開槍」這類的謊言。難道先前馬囧對西藏被鎮壓的譴責聲明也是講假的?人要無恥也要有個限度,就像「藍教四犯」非法入侵事件,竟然演變成他們口中的「陷阱說」一樣無恥。


[本篇引用]
1.外獨會-西藏沒有戒嚴,軍隊沒有開槍
2.馬蕭官往下屬部落格-西藏沒有戒嚴,軍隊沒有開槍
3.中國血腥鎮壓西藏
4.有關『西藏沒有戒嚴,軍隊沒有開槍』的部落格



source: 年糕料理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