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巧遇教育部莊國榮主秘

2007/12/16是台中市科博館「再見.蔣總統」等展的最後一天,大地志工群的人力支援也告一段落,心得改天再撰寫,在走出科博館前往全國大飯店參加中社所舉辦的感恩餐會時,在綠園道上巧遇莊主秘


當下真是一片混亂,莊主秘剛下計程車,還在講手機,玉山的台灣奶神突然大叫「
ㄟ,莊國榮耶」,奶神實在太興奮了,直接就指著人家大叫,還好莊主秘沒被我們這群熱情的瘋子嚇到,馬上身邊所有的攝影器材在一瞬間都就定位了

連騎車經過,要到飯店和我們會合的Poeny都衝過來,瞧~第一張照片手上還拿著安全帽哵

我們很好奇,他一個人行動安全嗎?
莊主秘只回答:「這幾天我發現媒體和民意是不同的」。他走到哪裡都是鼓勵和支持,媒體卻只會報導誰誰誰又被恐嚇之類的新聞,可見台灣不亂、統媒不爽就是了

在餐會上,莊主秘提到:「我只是一個普通人」的談論...
很多人用很多方式在愛台灣、做出重要的貢獻,如此才能讓台灣、讓我們的後代子孫,有更美好的未來



用行動疼惜台灣


以下是演講內容大綱:


莊子曰:
因為我打從心裡發現馬英九是一個沒有擔當,沒有魄力,所以他犧牲國民黨 犧牲很多外省人,還在緊緊擁抱獨裁者 因為它是個最重要既得利益者,因為他受蔣家父子恩澤太多,只為了自己的利益.

馬英九 把外省人跟蔣介石綁架在一起,我呼籲馬英九, 不要像個小什麼的......,但我聽說了,他在家修行好幾天,台灣過去幾十年來,許多人的親人被關監牢,被殺害,他們在家修行好幾十年啦!跟馬英九講幾句真話,只是他在溫室,沒聽過真心話,他就要痛苦好幾天要修行,我覺得這樣的人回家找他媽媽比較適合啦!要帶領台灣走出未來 有尊嚴,連跟他講幾句真話要他不要繼續擁抱獨裁者都要修行的人,這種人,沒資格帶領台灣人!

蘋果日報說我遇到馬英九尿遁,我去那邊不是去競選,我是去講教育政策,坦白講,我的吸引力比馬英九更大,我不想搶他的丰采,大家好好聽從內心召喚 好好走自己的路 一定可以對台灣,做出重要的貢獻,然後透過大家的努力 讓我們的子孫 有更美好的未來!
引用自玉山長昌台

影音source: 感謝玉山公民記者台灣奶神的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