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被挑撥離間的原因:台灣人沒信仰

看更多活動照片

05/17的活動
發現朝拜台灣神的民眾
自發性、主動取香者變多了
多數人認同「台灣神是台灣建國精神」的信仰

沒有信仰,就如無根的浮萍
沒有堅定的意志,容易受人影響,會如東倒西歪的牆頭草

在此佐證吳錦發老師,演講說過的一段話Joe, Nathan整理)


「列寧的名言說:挑撥離間從來沒有不成功的,所以國民黨從頭至尾都用挑撥離間,臺灣人為什麼會讓他挑撥離間?很簡單,因為你對生命沒信仰,沒有信仰你就會中了人家的挑撥離間。

基督教的教徒說過1句話:撒旦最高明的騙術就是告訴你世界上沒有撒旦存在,所以臺灣人都不相信世間有撒旦的存在,這就是撒旦最高明的騙術。」完整演講

這次05/17的活動
也發現,拿挺扁標語或講挺扁的演者,很受歡迎
因為沒有人權的基礎,不會有真正的主權

但是,卻有一些天才喊什麼「切割」之類的話
到底要「割」什麼東東?
割到最後,會不會割到自己的小雞雞?

再次佐證吳錦發老師,演講說過的一段話Greg, Nathan整理)


「我在這裡要講一個東西,我說:不要再追究那個情況是怎樣,反正我們上了一個大當,沒有錯,我們在兵法上犯了一個大錯,就是說,不知己也不知彼,還要自我切割,你知道嗎?


大自然裡有一種魚叫taco章魚,章魚有時會四處亂撞抓魚,不小心會撞進珊瑚礁裡面,撞進去以後,卻躦不出來了,不能出來後,牠第一個動作是什麼?~牠會怕餓死,因三~四天無法出來,所以就自我切割,吃自己的手,有8隻手喔?!

吃1隻後,再吃第2隻,再吃第3隻吃到第4隻以後,體積就縮小,就咚跑出來了,高興的要命,終於脫困了,脫困了以後,卻又發現缺4隻手,抓不到魚了,最後還是餓死在大海中。

民進黨這次就是這樣,你想看看,民進黨最大的優勢是什麼?你有在想嗎?最基本的知識都沒去瞭解這個事情。」完整演講

延伸閱讀:
吳錦發:大選之後的政治觀察 (演講錄音檔+花絮)
照片走廊-517本土勢力 高雄大遊行台北517嗆馬保台大遊行公投護台灣聯盟第五大隊-獨立 建國 挺扁大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