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三場戰役,戳破國民黨的"神話"謊言

(photo source: Taipei Times)

光唐分析(2011/08/23)


中國國民黨自認在國共戰爭中,可歌可泣又自豪的代表性三場戰爭,為何現在絕口不提?

1. 「太原戰役」-閻錫山陣營,畏懼共產黨報復而自殺的國民黨員僅46人,其餘殉者多為日本人(被化中國名),後被編造為所謂「太原五百完人」
2. 「古寧頭戰役」-由拯救台灣の日本影武者根本博將軍帶領下戰勝。
3. 「823砲戰」-富田直亮將軍(被化名白鴻亮)規劃金門地下碉堡,替蔣介石規劃戰略及戰術。

幕後戰事指導者都是日本人,直接戳破了國民黨神話般的謊言,最近一一出爐的書籍,也將這段公開的密祕,赤裸裸的曝曬在陽光之下……

而所謂的“蔣介石對日本人「以德報怨」”,真相其實是遵照二戰後,國際上對於戰敗國的處理原則而行。


相關閱讀:
2006/11/21芒果日報-政治新聞版搶先看!!!踢爆國民黨偽史-太原五百完人!!!
從太原五百完人中為KMT效死的日本軍人談起
1958中華民國在臺灣-823保衛金門的日本影子兵團


延伸閱讀:
20110823 讀書會心得分享
光唐專欄
光唐的 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