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阿扁:北所是「鬼地方」,難怪有人會把我當成「鬼」

楊董事長緒東醫師吾兄:平安!

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首先要對董事長領導台灣人獨立建國大業所作的付出與貢獻,表達最高的敬意。

感謝楊董事長邀請參加2010年228「追思祈福法會」,相信228台灣魂諸上靈一定會保佑我,有機會出去和大家到台灣聖山共同祈願。

一口氣看完您的大作九篇,二位志工的土城記事,都寫的很好,很佩服、很感動。我同意您的觀點及論述。「ROC選出來的DPP總統離不開一中原則」,放棄 ROC體制,才能走出一中原則的制約。「不要迷失於中間選民」,因為經驗告訴我們,根本沒有中間選民,基本盤顧好就有成長的機會。

之前看電視,我們的所長曾經說過,北所是「鬼地方」,難怪有人會把我當成「鬼」,一笑。

我正在書寫的新書,很多理念、信仰幾乎與吾兄的高見一樣。再一次謝謝來函及邀請。

517高雄遊行的成功,您基金會與眾多本土社團的努力功不可沒,併此致謝。

弟陳水扁
2009.6.22晚10.00
(以上作者為阿扁總統,贊凡同修)

延伸閱讀:
把DPP拉回到建國路
政治鬥爭
阿扁與台灣神的生死之約

source: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阿扁與228台灣神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