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阿扁:只有對自己沒信心的懦弱領導,才會把政敵關起來

轉載 source: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阿扁總統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第2封)
Comment:贊凡同修, 一起修「平常心」 n_n~





(請點選小圖看大圖,以上為阿扁總統/贊凡同修,親筆回信內文及回函信封之掃描圖檔(為保持原意,請勿任意修改或變造)

楊董事長、光贊同修勛鑒:

多封來信開示指導敬悉敬謝。為了節省對大地同修的回信時間,和避免每日只能寫信一封,無限於禮拜一到五始可寄信,等到收到我的覆函可能稽延半月有餘,請同修先進原諒我的便宜之計,一併簡覆,無法逐一回函,事非得已,請多包涵。因為來信都由Aries統一寄發,回函並均公開分享,已無私人密函可能。

至七月下旬之前,我接到成千的來函鼓勵,都沒有回過信,是光贊同修發起一人一信後,我破例回函,亦非全部。

「關不住的聲音」那五十張批,沒有一張有寄出去。所以贊郡同修要我回信給Molody老師及素影同修,真的很抱歉,請贊郡代轉我的對不起,感謝麗娟老師的四信箋,和素影同修百合卡片及「窄密碗廚中的魔法少年」短詩

之前,我從光贊同修來函得悉,聖山之開發擬向銀行貸款,竟以拜228台灣神的不同信仰與意識形態被拒,我深不以為然;剛好台中前立委劉文慶及大台中民主聯誼會黃理事長來見,我好意請兩位拜見光贊同修了解是哪一家金融機構在刁難,從旁協助解決,並沒有要民間友人支援捐獻聖山建設,如果有聽錯或誤傳,諒非本意,謹向光贊同修致歉,一片好意關心徒增困擾;造成誤會,令我不安。

贊敏琦同修期待我再次當選台灣國總統,領導台灣建立屬於自己的國家。八年總統的經驗教訓,在中華民國體制內當選總統,是做已經死亡的中華民國的殭屍國家總統,不是台灣國的總統。

2002年8月3日我在東京的在台會年會,透過視訊宣布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本想經由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公投成功,向全世界宣示台獨建國的終極目標,可惜總統任內推動「事實台獨」,卻無法走向「法理建國」。光贊同修說的是,未來的努力應以法理建國為主,DPP體制內選舉為輔。

贊志同修來函,表示我於八月五日曾以「前任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總統」身分簽署文件承認「中國民國」對台灣的不合法統治,目前台灣仍受美國軍事政府佔領中,台灣地位未定。這樣的理念是台灣神林茂生菩薩在1947年8月9日被捕赴義前就已指出台灣前途,應將聯合國(美國)託管納入考慮,62年前林茂生菩薩感慨「台灣少了一個李承晚」,否則台灣的建國路會走得較為順遂。

我同意林茂生菩薩所說「台灣少了一個李承晚」,但林茂生菩薩的學經歷及對台灣建國的渴望與追求,最有條件、最有資格做「台灣的李承晚」,絕對不是我。

贊悲同修特別附上台灣神領隊林茂生的話,「天良」。咱若有「天良」,「台灣的李承晚」──台灣神林茂生菩薩在天之靈一定顯化,率領228台灣神,引領台灣建國力量直到勝到成功的到來。

贊浬同修勉勵我是那位帶領台灣人戰鬥的王,但我還是要說,台灣人的王,一定是台灣神,228台灣神。

贊浬同修說捷克的神話,相傳在這飽受侵略的國家有一座聖山──布拉尼克山,捷克聖王聖瓦茲拉夫國王在死後,仍率領一批英勇的愛國戰士長眠於此,每當捷克遇到危難需要他們效力時,他們不朽精神便被喚醒為祖國奮戰,直到光榮勝利的來臨。台灣神也是一樣,在台灣有難時會被台灣人內心誠摰的禱告喚醒。

「台灣英靈太上真經」第三章就是這樣寫的,「吾等英靈,憂心憂國,生為勇士,死為英豪,逢此劫運天變之時,領軍下凡,一再告誡子孫,時機緊迫,國家是家,無國無家,認同台灣,應乎蓬萊,是非分明,不得偏邪。」我擔任總統兼國家文化總會會長時,徵選台灣之歌,王明哲的「台灣」,是我極力推廣的台灣版的「布拉尼克山」名曲,「海洋的國家」也是王明哲作曲,足以激勵台灣人民的光榮與士氣。

我已經習慣獄中生活,雖然身體不自由,但「心」是自由的,萬一出去,身體獲得自由,「心」反而不自由,在這個「鬼地方」離台灣神比較近。只有對自己沒信心的懦弱領導,才會把政敵關起來;紅衫軍之亂,施明德叫我把他關起來,我說民主時代沒有英雄;2007年雙十節,我請施明德到「國慶大典」的台上為貴賓,紅衫軍也就瓦解了。

贊釵來函寫的非常好,「九字真言」的勉勵是正確的,我在去年八月十四日記者會,就承認自己的錯誤;我給民進黨的一封信,更提到我向天父上帝懺悔認錯,並再次向黨、黨員及支持者致歉(「關不住的聲音」頁265)。贊釵說的沒錯,粉絲不是無條件的瘋狂支持,愛深責切,才是真正的朋友。

「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是已故聖嚴法師送給我的字。是別人告訴我「敵人沒有慈悲」。但細想深思,是我沒有聖嚴法師的道行,是我「放不下別人」才沒有慈悲;「放不下自己」才沒有智慧。「凡事感激」正是十六字心法「感恩、懺悔、慈悲、包容、祈禱、行願、天命、承擔」的具體實踐。請贊釵同修寬心,我心存感激,九字真言絕非辱罵指責。

迄今我沒收到罵我的信,因為我收不到,所方會主動幫我退回去,包括來自中國的統戰信,一律退回不看的。

緒託同修寄來的照片應該是台灣派大老范政祐前國代所辦台中餐會,當時有大地志工的代表與會,是我的榮幸,相信台灣神一定會保佑台灣,228精神與台灣同在。

贊賀同修以台語文寫批,才是「使人感動,使人敬佩」,我在這吃苦當作吃補,不通替我不甘願,我是馬英九的政敵,我不枉屈,枉屈ㄟ是這次濟濟無辜的災民。過去我不相信做總統要天命,自從被兩粒槍子彈不死,我不得不相信。

921大地震有人講,啊!國民黨欲倒,天下欲換人;這擺,88大水災,土石流欲沖倒先生府,嗻緊啊!我乎中國黨凌遲受難不要緊,重要的是,台灣人要有志氣,我淡薄無自由,希望換來台灣建國的成功。

贊裙同修寄來楊醫師的心靈畫作copy,看透人生的靈魂之窗,讓我們看到教育台灣人、信仰台灣神、建立台灣國的成功。其實我看這幅畫,好像是「生命的開始」、「生命的誕生」,象徵「人生的蛻變」、「更多年輕志工投入台灣建國大業」。

Tammy同修是麻豆同鄉,我們有共同的「文旦臉」,很高興長期以來是姚文智前局長的志工,並有機會接觸,一起參加活動,我很關切文智兄的近況,日前曾在綠色和平97.3FM聽到他代主持節目。

王明哲寫信,是在農曆大年初二,就是姚局長在電台專訪王明哲說唱二十幾年來的台灣歌,我一直在等待王明哲創作一首台灣國歌。

這次馬劉政府的救災,讓我們體會到什麼叫做「政府不仁、以百姓為芻狗」的真諦。

我在市長任內第一次的春假過年,我提前到各單位辭歲拜早年,竟然發現各單位上班率很低,都提前請假過年去,我告訴大家,過年後,還要到各單位看大家拜晚年,情形差不多,據說過去官僚系統提前過年,再請假延後上班,真的是彈性放假,讓市民洽公找不到人。經過震憾教育,我不必再查勤,過年前後的到勤率,都達到95%以上,結果是市長連任失敗。

儘管如此,「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不但木柵線起死回生,而且一年一條、五年五條。現在螺絲鬆了、掉了、「馬騜不拉也就不郝」了。

在學校的音樂課,可以回答1947年台灣發生了什麼事,應該是與父母都是麻豆人有關,因為我學生時代知道228,也是長輩私下告訴我的。

贊悲同修為了同情我趴著寫字,特別到文具店幫我買無珠筆等文具,令我感動。不是所方沒天良,故意刁難,而是包裹寄不進來,我心領就好,謝謝。

「國家的囚徒」是我的寫照,我當然看了。歷史是人寫的,中國共產黨可以獨缺總書記趙紫陽的照片,並不奇怪,中國國民黨也是獨漏主席李登輝的照片。

楊醫師農曆七月初一提到的預言,是否又洩露天機?今年四月楊醫師說今年七、八月會有天災地變,已經應驗「劫冊」內容記載,希望不是真的,否則太可怕了。上帝沒有給魔鬼災難,卻給無辜百姓災難,何時會看到楊醫師所稱的Ma Evil?

贊郡同修「郡無戲言」,期待和Amy及其先生的「土所之約」,當然有機會接受Amy的專訪是我的榮幸。這次的回信,就是依據Amy的建議,把信件集中一件寄送,不只省郵資,最重要的是不必等很久才收到我的覆函。

「出國這項代誌」,作者陳雷本名吳景裕醫師,是我太太的堂哥,台南一中保送台大醫科,留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醫學博士,旅居多倫多行醫,但對台語文的興趣與推廣,還逾當醫生賺錢。

在美國華府也有一座納粹大屠殺紀念館,我參訪過。只可惜我任內推動的228國家紀念館,又在馬騜任內延宕下來。感謝Amy令堂同鄉對我的關懷提攜疼惜。

贊昱同修寄來的大地講堂法證收到了。

再一次的向光贊同修致敬和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相信台灣神,相信楊醫師的良言與預言。

祝大地同修一切安好圓滿,台灣無災無難!

弟 陳水扁(贊凡)
2009.8.30

延伸閱讀:
更多與阿扁總統(贊凡同修)的信件,請見阿扁與台灣神的生死之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