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Free Tibet”,連結台灣和圖博命運的密咒

轉載 source: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影片】“Free Tibet”,連結台灣和圖博命運的密咒

9月1日上午,圖博(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尊者(14世),受邀來為台灣國莫拉克風災災民祈福,並於當天下午在高雄蓮潭會館,舉行演講會。


在達賴喇嘛從法會會場要回蓮潭會館時,大地志工贊浬(Rainbow),“幸運又奇妙”地與達賴喇嘛尊者握到了手;相較於2001年,達賴喇嘛尊者訪台,僅僅相差200公尺,卻無緣再更進一步接觸...

2009年的巧遇,達賴喇嘛尊者特別回頭並感謝,“Free Tibet”,連結台灣和圖博命運的密咒。

密咒:Free Tibet

(Made by Aries ; Embed: Youtube

贊浬(Rainbow)分享與達賴喇嘛尊者握手紀實(影片共2段,可連續播放)

(Made by Nathan ; Embed: Youtube


延伸閱讀:
達賴喇嘛,何人?
上了一課「圖博」
構陷,是有傳統的
大地照片走廊-圖博文物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