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中華冥國體制善長的手法:構陷貪污、弊案

「阿扁們」,共同的理念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不是只支持特定的人。

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我想應該連「陳前總統水扁國務機要費等乙案 - 最高法院檢察署起訴書內容也沒看過,就一天到晚痛心疾首的要阿扁道歉,甚至要求所謂扁案的“政治獻金”要全數捐給民進黨,果然是不食人間煙火+空中樓閣的沒進入狀況。

構陷貪污、弊案,是中華冥國體制,一直以來善長的手法,如下2例:

Uyongu Yatauyanguna(高一生 1908-1954),台灣鄒族音樂家,人道主義者,因主張「高山自治」而遭中國殖民政權構陷貪污而被誘捕、入獄。

謝清志博士的「南科高鐵減振工程」,此項減低機械振動問題(以分貝為計算單位),這個始無前例的創舉,只因落選公司不爽沒標到案子,提出行政訴訟,本是該獲得勳章的事,變成“南科弊案”。

也不瞭解阿扁與阿珍家的狀況,還跟人家談什麼三級貧民?阿扁當海商法律師時,累積財富的速度可是像在印鈔票一樣。

多研究獨裁者鬥爭異己的《動物農莊》和竄改消滅歷史的《一九八四》這2本書吧!!

事實,是不能就這樣被封印的...


延伸閱讀:
從美麗島事件到扁案,台灣人,學到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