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哇你咧-收回北高欠費,無法解決健保財務缺口!?

中區健保局的牆面寫著:

收回北高欠費,無法解決健保財務缺口!

北高政府欠費,健保局已全數向銀行借款,並用於支付醫療費用,利息由北高政府負擔。因此,北高還款都必須還給銀行,無法填補財務缺口。

在健保局的努力下,欠費及借款利息,地方政府都已逐年償還中,不會轉嫁給民眾,請大家放心。

另一邊還高掛著中視沈春華訪問衛生署長楊志良的影片

馬政府一整個騙很大
看似好像很義正言辭的宣傳
但其實魔鬼藏在細節之中

欠錢不用還
那民眾何必繳健保費

更重要的是
繳交的健保費
被誰污走了、用於何處?
監察院、特偵組,你們要積極調查的大案子,在此!!

再看一眼把人民當笨蛋的洗腦文宣 @.=


延伸閱讀:
〈阿扁答辯書〉陳前總統2010年4月9日於台灣高等法院最後答辯(含重點)
【錄音筆記】許忠信談ECFA對台灣服務業的衝擊

1 則留言:

Ching-Lueh Chang 提到...

特偵組只會羅織罪名誣陷阿扁, 配上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私法和統媒洗腦, 就可以把國務機要費因公支出大於收入的阿扁宣傳成十惡不赦的惡人, 難怪司法節要演馬戲, 宣布無保釋放的法官要換掉, 特偵組要發誓辦不出來就下台, 吳文忠要坦承證據不足, 李界木要被威脅, 辜仲諒要被告知不要變成步一致, 絕食要被處罰, 私人公司的人事權要變成總統職權, 諸證人一一指和扁無關的龍潭案要判成行賄, 法院要長期羈押, 媒體要編假故事, 不受立院和審計部監督的國安密帳36億, 雖全數繳庫也要被自動忽略...

JUST STOP THE POLITICAL PERSECUTION!

RELEASE ABIAN IMMEDIATELY AND UNCONDITIO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