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讓你上台了,你竟然沒有LP

真的要每日一推的經典話語
林世賢醫師對馬英九說:讓你上台了,你竟然沒有LP (1:36)
語畢,全場拍手叫好

(0:53)馬英九手擺在耳朵後面裝嫵媚狀 (警告!觀看者可能受到相當衝擊,需要有心理準備!)


馬英九雖然在台上,沒有機會,講完他的「保證」(話說回來,他的保證,你相信嗎?)
但在離去前,又在台下開了另一個澄清記者會,親中媒體也很有默契的,只報導這部份,對於先前民眾因不滿馬英九而嗆聲的消息,集字未提


為何主辦單位指控總統府集體毀約?
且聽林醫師道出內幕消息


活動主持人彰南獸醫林世賢醫師說,主辦單位在前一日接到總統府來電表示馬英九要出席,隨即清楚的對總統府的梁諮議表示,這場活動是『反國光石化』,如果出席就一定要簽署『反國光石化連署書』,才能夠上台講話。主辦單位原本就規劃歡迎政治人物參與,但不上台講話,這場活動純粹是自發性,不分藍綠,因為環境污染是不分藍綠、不分黨派的。


參觀預定要開發國光石化的地點後
不禁感慨
這些沿海的美食、溼地的美景、純樸的人民
都要因為國光石化的開發,消失了嗎?
人民的力量,能否對抗利益集團的共生結構?


延伸閱讀:
拜訪濕地 --藝文界大城濕地紀行
濕地的歌詩
編輯室報告
【影片】馬英九拒簽反國光石化承諾書 總統府集體毀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iru :有個阿伯說,馬總統是不是重聽,你看! 手擺在耳朵後面才聽的到,都重聽了怎能再當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