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您要台灣神保佑嗎?

有不少人因為會聽到皈依台灣神修行之後,有很多的顯化,就參加台灣神的信仰,成為台灣建國誓願的「天命者」。

其真正意義在於皈依信仰之後,生命得到真諦,每天的生活會有活下去的目標,而於精神層面逐漸因為祈禱與信仰的共振,產生堅決有恆的生命力量,自然表現出來與眾不同氣質。

如果您的生命與決心能與台灣神信仰化為一體,您就是榮耀台灣建國天使,您的個人大小事亦會在無形之中有自然的應化。

道理很簡單,您為台灣建國活動付出多少代價,台灣神於適當時刻會加倍還給您,其中平安的代價是一個首選,智慧的自覺則是另一種啟蒙,祈禱則是日常必要的功課,願力的付出將是終極的考驗

而世俗所謂功利拜拜的思維,則是信仰台灣神之中的一大浪費,可以免了吧!

(撰於2008/11/28)

延伸閱讀:
網路皈道
台灣神皈道的天命誓願
台灣神道信仰與宗教修行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