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台灣人的團結、抗暴,靠阿九刺激

Aries: 這是一篇值得花時間閱讀的短篇文章, 個人認為重點的部份,已經mark起來,share with you~

現在全世界有金融風暴,皆以如何振興國家經濟為主要目標,唯有阿九政府積極打擊異己,運用其執政的優勢毫無顧忌,努力打壓台派勢力,其不但甘心作為中共的鷹犬,政治上做出Happy主子的活動,而財經方面更是拼命往中國傾斜,現在中共利用國民黨打民進黨與其他台派社團,而天真的以為如此可以讓中國完成統一台灣的大業。


其結果會是個害台、敗台、亡國、亡黨之舉,中共政權危在旦夕,只有阿九戀戀情懷,而許多附屬阿九的台灣人如奉狗神一般,跟著主子狂吠,還以為可以成為升官發財之階。

數百年逃離中國的台灣人,不斷被蹂躪,台灣人成為與中國毫無相關的海洋子民,台灣人的成就在於與世界做接軌,台灣人的財富也是全面性與海洋結合的成就,阿九做出反面行為,無異要台灣人投入虎口。


(「台灣戒嚴?!」影片,引用自小芭蕉)

有許多受大中國帝王殖民教育的台灣人,如果不能認清血統與法統的毒害,將來會是死路一條。

台灣人想建國搞了 50年,具有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思想,到現在全世界皆知台灣是一個有體制的政權與自由的地方,還擁有少許國民外交,阿九執政之無能台灣會於數年間滅亡,看看現在阿九的胡作非為,搞出人心惶惶的現況,自取亡國的速度會非常快速。


還有一些錢的台灣人可以快逃到海外以保台,沒錢的台灣人,想準備來一次反九大作戰,為了自家人與子孫,只有用血液與淚水來反抗中國阿九的暴政,和我有如是想法的人,不分藍綠越來越多。

阿九執政若堅持如此硬幹不理會民意,一股反阿九的暗潮,不久會形成有史以來台灣人最激烈的島內革命。

全世界敢於用謊言治國的人是阿九,急於打擊前朝總統的人也是阿九,公然侮辱台灣人的總統的人亦是阿九,快速讓許多相新朝官員學會狗吠的台灣人,亦是阿九,不理會學生和平運動與合理訴求的人乃阿九是也。

我以前很羨慕留學歸國的博士,相信他們是國家的菁英,現在我看到因為政治的法統與中原的血統,不論是得到有多少個博士學位,始終是「飯桶」。

有不少學者向我表示阿扁現在被放出認為司法有望,我認為台灣人太過於天真,不要覺得皇恩浩然,這是一種警訊,國民黨在台灣作威作福,是統治者的習慣作法,阿九有中共政權作為靠山,未來只會更嚴打台派,其笑臉之後的邪惡,乃延續法統血統殖民治台的傳統作風

228大屠殺之前不是如此嗎?
國共內戰時的國共和平協議,不也是一片和祥?
阿石看起來不慈悲嗎?
阿國看起來不嚴謹嗎?
阿九更是集兩者之大成,有一副新時代的明星臉,加以「溫、良、恭儉、讓」的「德性」不是嗎?

有如土狗與土牛的阿扁,既非純中國血統又非法統傳人,執政時心太軟,不敢放手做「轉型正義」,想到今日阿扁處境悽慘,真是無語問蒼天。

(作者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

延伸閱讀:
因果322
打扁變成雙十貴賓,抗議張銘清要判刑?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1 則留言:

Bear 提到...

這些我都很清楚了解!
可是就是還有一堆愚民說什麼還是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