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噴飯的對話

Rainbow遇到了可以說是巧合或是顯化的事
228網路電台的「自由論壇」節目
大家聊著聊著
居然出現另人爆笑的對話

Aries | 修 說 : 剛Rainbow有顯化喔!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真是太恐怖了
Ida 說 : 顯化?
奶神 說 : what happened?
da 說 : 我要聽
Aries | 修 說 : 他早上去燒香...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跟台灣神說 姚嘉文的演講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3/14因為撞期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可不可以請他安排一下 順利一點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看怎樣會比較好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結果剛剛姚嘉文打電話給我 跟我講要改日期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真恐怖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以後我不敢亂看a片了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好像都被偷看一樣
Aries | 修 說 : 不要以為看A片沒人知

奶神 說 : 那都砍掉吧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那我收藏很久ㄟ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不要ㄌㄟ
奶神 說 : 方能確保吾等子孫 生生不息 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我是在確保我的子孫生生不息ㄟ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哈哈哈哈
台灣國野武士---煙斗客 說 : 笑死
Aries | 修 說 : 原來經也可以拿出來引用

原文這段本來是「台灣人拜台灣神,此為不變之真理,台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效忠先人保台、護台、建國之精神,承續此等天命,始生至死,為台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方能確保吾等子孫生生不息,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好笑的對話,與大家分享,希望228台灣神別介意喔! n_n~

台灣英靈太上真經」全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