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阿扁總統,只剩一個代號

阿扁總統被中華冥國司法以超高效率的速度,從台北看守所這個鬼地方,移到台北監獄另一個不知有沒有鬼的地方,再次回顧曹長青這位在美國的中國異議作家,以自身在中國經歷過清算的文化經驗,與在美國體驗過民主制度的自由世界,來談台灣阿扁總統所遭遇到的『百分百政治迫害』。

自從阿扁總統真的被收押後,在公開場合的台派活動,其實很少聽到這麼理性的分析與獨特的見解,大推這精彩的13分鐘內容。



關於陳前總統的案件,曹長青指出,他很早在美國就斷定這是政治迫害,他看過文革時期的輿論審判,未審先判,批鬥清算,司法迫害,很多人直到死前都沒有名字,只剩一個代號,陳前總統所遭遇的就是同樣的情況,馬英九竟能在宣判前,宴請司法人員,陳總統案件也能中途換法官,換法官的目的就是要換審判結果,以美國司法獨立,無罪推定的精神來看,陳總統所遭控訴的案件都是政治迫害,國共兩黨清算陳前總統,就是因為他是台灣人的代表,所以曹長青說當他去面會陳前總統時,他也會要陳前總統以台灣人代表的身分,繼續堅持下去,台灣人民更要發聲捍衛陳前總統的司法人權。

全程演講內容請見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影片】曹長青-人民福禍及國家主權


延伸閱讀:
國共「滅台菁英」3步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