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228陽光如綻放的花朵 (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暨「阿扁們」網聚 )

papa 的「心靈畫作」裡,個人認為這幅「大地之光-來自天國的生機 The power from heaven」最具代表性,每當有重要的資料要製作時,總會想到這來自天國的生機 ^o^

設計原創:
台灣神,就像溫煦的陽光,無私的照耀大地萬物。
228是心中綻放的自由花朵,賦予智慧與勇氣,面對前方未知的建國路。


【預告】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暨「阿扁們」網聚

時間:2010年02月28日(週日)14:00-16:00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南投縣草屯鎮匏仔寮,近南開科技大學,交通路線圖
電話:04-23723710(大地)、049-2569645(聖山)

「228紀念日」是追思感恩的節日,228菁英無私的奉獻、先知先覺者的啟迪,正如綻放在心中自由的花朵,是台灣人建國精神標竿。

且讓我們站在聖山228紀念碑之前,追思、感恩建國的信仰,台灣神此時此刻,與您我同在。

(source: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預告】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暨「阿扁們」網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