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阿扁們」@-Bian Casters 成立大會 (全國第一)

在台灣神的見證之下,伸出左手,嚴肅的宣誓(其實個人是覺得帶有浪漫的氣氛,因為感動嘛 n_n~):

「我就是「阿扁們」,我以被稱為「阿扁們」為榮為傲,我認同並支持
第一、反對一中,拒絕統一。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第二、推動「拒統保台」公投,凝聚台灣內部團結。
第三、全面揚棄「中華民國」憲法及政府體制。
第四、制定台灣新憲法,並向全世界宣示台灣是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
第五、以台灣的名義及新會員國的身分申請加入聯合國。」



「阿扁們」不是選舉投票的工具,不是沒有獨立自主的「黨奴」。「阿扁們」是有中心思想、政治信仰的一群人,不是一個人,不是為了關心扁而存在的人,而是跟台灣神道的信徒一樣,都是相信「台灣建國」終有成功的一天,願犧牲奉獻為「台灣建國」誓死打拼的仁人志士……

source: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影片】「阿扁們」@-Bian Casters 成立大會

沒有留言: